请输入关键词...

海信集团2023届信动力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周熠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27

招聘简章

海信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视像(600060)、海信家电(000921)和三电控股(6444)三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东京四地的上市公司,旗下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 TV)、容声(Ronshen)、gorenjeASKO等多个品牌。2022年,海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全年营收1835亿元,利润总额122亿元,同比增长18%。海外收入757亿元,自主品牌占比超过83%

海信总部位于中国青岛。54年来,海信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以显示为核心的B2C产业,海信始终处在全球行业前列;在智慧交通、精准医疗和光通信等新动能B2B产业,海信也占据了全国乃至全球领先位置。家电板块与科技板块相得益彰,海信正在实现由“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的华丽转身。

一、信动力计划简介

 “信动力计划”是海信集团打造的高端校园招聘项目,是海信未来管理创新者、营销变革者和技术领导者的经营管理类人才的定向选拔和孵化计划。旨在招募全球高校有理想、有斗志的优秀青年,配备各领域精英导师引领,搭建极具挑战性的平台,提供快速成长通道,培养成为海信最强有力的“金种子”选手。

二、招聘对象

202212-20238月毕业的国内高校毕业生

20221-202312月毕业的海外院校毕业生

三、招聘方向

岗位涵盖研发技术类、管理营销类、财务类、智能制造类等各职位类别

四、招聘要求

1.具备突出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志于成长为管理型人才;

2.各专业领域的卓越人才,具有较高层级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或国内外优质企业实习、实践、项目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3.认同海信企业文化,致力于携手共建百年海信梦想。

五、薪资待遇

专项培养计划、定期外派学习交流、国际化视野和平台、快速成长路径、极具竞争性的福利待遇(薪酬区间20/-40/年,强调为能力付薪)。

六、工作地点

海信集团总部(山东青岛)、各研发中心(青岛、深圳、武汉、上海、顺德等)。

          

          总部:海信大厦              青岛研发中心

七、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网申测评、英语面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线上群面、信动力测评、总部集中面试等多个面试环节,顺利通过即将进入Offer及签约环节。在简历初筛通过后,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八、投递方式

1.海信集团招聘官网投递:访问官网链接hisense.zhiye.com,进入“信动力计划招聘”版块了解岗位相关信息并投递。

2.公众号投递:关注“海信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中“信动力计划招聘”进行申请。(建议通过PC端进行,若通过移动端网申,需通过PC端登录补充完善简历信息)

3.内推投递:找到身边的校园大使或海信内部员工即可获得内推机会。

温馨提示:您只能投递一个职位且不支持更改,请根据职位需求和专业爱好,慎重投递。如简历不匹配,我们会将您推荐到合适的职位,请放心投递。

无法正常网申投递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海信校招邮箱:campus@hisense.com(邮件主题:信动力计划-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学历-手机号)

海信集团招聘公众号          扫码投递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工作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招聘对象:

全职

招聘人数:

30

发布时间:

2021-08-03 19:18:28

截止时间:

2023-06-30

招聘专业:

不限

职位描述:
一、信动力计划简介 “信动力计划”是海信集团打造的高端校园招聘项目,是海信未来管理创新者、营销变革者和技术领导者的经营管理类人才的定向选拔和孵化计划。旨在招募全球高校有理想、有斗志的优秀青年,配备各领域精英导师引领,搭建极具挑战性的平台,提供快速成长通道,培养成为海信最强有力的“金种子”选手。

二、招聘方向 岗位涵盖研发技术类、管理营销类、财务类、智能制造类等各职位类别

三、招聘要求 1.具备突出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志于成长为管理型人才; 2.各专业领域的卓越人才,具有较高层级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或国内外优质企业实习、实践、项目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3.认同海信企业文化,致力于携手共建百年海信梦想。

四、薪资待遇 专项培养计划、定期外派学习交流、国际化视野和平台、快速成长路径、极具竞争性的福利待遇(薪酬区间20/-40/年,强调为能力付薪)。

五、投递方式 1.海信集团招聘官网投递:访问官网链接hisense.zhiye.com,进入“信动力计划招聘”版块了解岗位相关信息并投递

企业简介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

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海信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科龙电器两家上市公司,海信、科龙、容声等多个品牌,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讯技术、医疗电子技术、 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冰箱、海信手机、科龙空调、容声冰箱全部当选中国名牌,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冰箱全部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海信电视首批获得国家出口免检资格。2016年海信销售收入实现1003亿元。

海信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创新体系企业研发中心试点单位,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推举的全国十大国企典型,全国唯一一家两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信在青岛、深圳、上海、顺德、美国、欧洲等地建有研发中心,确立全球研发体系。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使海信的技术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 目前,海信在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等地拥有生产基地,在全球设有20余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