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周熠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4

招聘简章


国贸股份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ITG贸尖生——开启世界新young

一、企业介绍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厦门国贸,股票代码:SH.600755),为《财富》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2022年排名第106位)的核心成员企业,系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十四五”规划期内,国贸股份聚焦供应链管理核心主业,发挥金融服务协同作用,积极拓展健康科技新兴业务。秉承“链通产业 共创价值”的使命和“一流引领、真实担当、奋斗为本、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公司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全球化产业伙伴,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规划,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服务“双碳”目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敏捷高效、绿色智能,为产业伙伴创造广泛的链接机会,与上下游协同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itg.com.cn


二、企业荣誉

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2022年排名106位)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2022年排名第1418位)

《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22年排名第27位),贸易子榜单第2

亚洲品牌500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TOP100

 2021年度卓越竞争力主板上市公司

中国最佳雇主

厦门市杰出雇主


三、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贸易业务岗

北京、上海、广东、天津、内蒙古、河南、江西、海南、哈尔滨、石家庄、唐山、秦皇岛、西安、榆林、杭州、合肥、南通、靖江、成都、福州、厦门、青岛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贸易运营岗

厦门、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成都、舟山、哈尔滨

经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贸易风控岗

厦门、天津、武汉、成都、广州、杭州

经管、法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海外业务岗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西班牙、德国、巴西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核算会计岗

厦门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岗

厦门、广州

经管、交通运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行业研究岗

厦门、上海

国际贸易、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系统运维岗

厦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研发技术岗

厦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四、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骨干员工股权激励、年终双薪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员工商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设施完备的员工单身公寓、员工食堂、班车、员工健身房

年节福利、生日福利、入司周年福利等

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膳食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等

体检、EAP员工心理关爱项目、就医协助等

法定假日、年假、婚假等

公司俱乐部系列赛事、元旦家庭日、元宵盛典、歌手赛等企业文化活动。


五、职业路径

国贸股份采用“4+5”的职业发展双通道模式,设置了管理通道与专业发展通道,使员工拥有更加宽广的职业发展空间。员工可根据个人的职业规划以及专业特长选择寻求相应的发展路径,找到成就自我的成功之路。


六、应聘流程

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试→初试→复试→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应聘方式:

方式一:扫描网申二维码,进入“国贸股份招聘官网”,快速投递简历。

方式二:参加校园宣讲会,携带简历参加现场初试。进入复试的同学将会收到邀约短信或邮件。

在线测评:在线投递简历后,您将收到测评邀请,请在线完成测评,测评时间约为30分钟。

复试:将以短信及邮件方式邀约您参加复试。

更多校招资讯,敬请关注国贸股份招聘号

单位相关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是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厦门国贸,股票代码:SH.600755),系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省市级文明单位。公司连续多年上榜《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亚洲品牌500强、最佳雇主品牌等。
公司业务布局三大赛道,聚焦供应链管理核心主业,深化金融服务的协同作用,积极拓展健康科技新赛道。国贸股份坚持以“持续创造新价值”为使命,秉持“一流引领、真实担当、奋斗为本、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与“激扬无限、行稳致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商。